云三三

前王子粉,关八紫担,244老师音控,KKL

 

【KK/AU】山歌嘹亮(三)

作为一个生贺文,更文的作者压力很大呀!


毕竟到了现在我都没有想好结局发展到哪一步,脑洞收不住了。


肯定HE啦!


************************************************

金主爸爸不愧是金主爸爸,住宅外面居然还有一片私人的树林。

当然室内派光一是不会住在树林里面的。

 

刚居然也就把鹿领进了大宅。

和式大宅里面几乎没有什么人,鹿大摇大摆的跟着主人走着,丝毫不觉自己登堂入室的行为是不是看起来奇怪——反正都变成鹿这么不合理的事情发生了,住在人家家里也不是个事情。

 

中途到底还是遇到一个人,那人打开门问了句刚我们晚上吃什么……就和光一大眼对小眼上了。

按对方的身高看,本尊十有八九也是长颈鹿,堂本光一如是想着。那人特别淡定的带着点惊喜的眼神走出房间,出来摸了摸光一的脑袋,“哟,好可爱。”

 

怪人的朋友都是怪人——同理可得金主爸爸的朋友可能都是金主朋友。

反正这个名叫Babe的人兴高采烈的和刚一起给鹿先生找了个房间,还把毯子准备好了。

堂本光一心想毯子什么的还真不需要给我个空调吧……就看到堂本刚顺手把空调打到了抽湿。

 

Babe蹲在堂本光一边上思考给对方取什么名字,最后愉快的一拍掌说那就叫堂本家的鹿吧……堂本刚一脸想笑没有笑出来的表情。

人鹿生活,开始。

 

第二天奈良就开始下雨,光一站在走廊上看着外面的雨,心里想着自己真是英明神武。

世间最美的事情,莫过于外面下着雨,你在淋雨而我在看你淋雨。

 

正在愉悦的欣赏雨景的时候,Babe的脸出现在光一的面前,眼神充满了好奇。

“居然是已经修炼成人的鹿精啊……“Babe摸着下巴,端详着光一,“被强制变成原型的?但是没有受伤的痕迹啊,也看不出来任何异样。这样的案例我还是第一次遇见……”

 

光一不动声色的后退两步心想这剧情发展不对啊,这人一眼就看穿自己的本体,实在是可怕。

他计算了下自己的爆发力和Babe的腿长,觉得还是有希望一口气跳到墙外的……

 

结果Babe坐了下来开始思考,“啊居然有我看不透的事情,不可思议啊!”情绪激动,翻滚了起来。

硕大的人滚着,地板上的灰随着他的动作飞扬起来,光一颇为嫌弃的捂住了鼻子,想起来身为一头鹿他现在不再粉尘过敏,又默默的放下蹄子。

不是自己偏见,大只的东西智商都不高……不管是长劲鹿还是面前这个。

 

Babe完全没有向刚提起来两个人这段交流,满腔热情投入到了这个世界不可能有我解不开的谜团当中,把自己关在书房里面,除了吃饭绝不出来。

 

天气不好下雨不断,刚也不怎么出门了,基本上在琴房里面一呆就是半天——堂本光一倒是没有猜错,刚的确算是个音乐人,琴房里面的有钢琴有乐谱,还有一堆应该是做音乐的设备。

 

光一也一直窝在琴房里面,他的理由是里面地毯厚空调温度适宜。刚虽然嘀咕了一句对鹿的耳朵是不是不太好,看到光一没有什么异样,也就随他去了。

 

中途休息的时候,还会靠在鹿先生的身上看个杂志啃个苹果之类的,鹿先生起初还象征性挣扎两下,随后屈从于金主的草莓贿赂之下,对方体重也不大,整个人又软软的,也就随意了。

有时候一鹿一人也就互相枕着睡着了,看起来还是蛮温馨的场景就是了——Babe还拍过几次照片,美其名曰叫做我家房东和他的宠物然后发个推什么的。

 

山中岁月长,堂本光一愉快的在金主家住着,忘记了后辈生田斗真每周来一次奈良来看望他。

于是就在周日的下午,门铃响了。

Babe正好从书房出来,走去开门。

 

门口穿来一个熟悉的声音,“那,那个……我,我来找一头鹿,体型不大的那种……”

堂本光一想着你原型一颗番茄好意思说我体型小。斗真看到他,激动的跑过来抱着他的脖子哭了起来:“扣酱,扣酱我还以为你被人吃掉了……”


……傻可能会传染,希望你这颗番茄不要轻易被人吃掉。

 

Babe和斗真愉快的交流起来,大概是天然和天然本质上是心心相惜,不到几分钟斗真就交代了自家前辈是头修炼成精的鹿,明明已经变成人形活了这么些年又突然变成了鹿……Babe点着头说这个我也是不明白,按理说不应该,按照管理法强制变回原形不也是要登记在案吗我都找不到这个记录。

Blablabla,blablabla……

 

那边一颗番茄精和一个不明生物陷入了学术讨论,光一在一边优雅的把斗真带来章鱼吃完了,期间还穿插着Babe的讨论说斗真你居然能修炼成人啊真是挺了不起的天赋异禀……和斗真被夸奖之后魔幻的笑声。

堂本光一无聊的趴在地毯上,听两个人聊天聊着聊着又睡着了……等到醒来的时候身上盖了个熟悉的东西——仔细看了两眼好像是刚的毯子。

果然刚在身边睡着,他这几天似乎在熬夜赶什么东西,连光一这种生物钟颠倒的人都没能熬到刚睡觉的点,等到光一中午醒来的时候刚也不在家,大概是出门去了。

 

连续几天熬夜的后果就是黑眼圈特别明显,脸上还冒出了几颗青春痘。刚睡的正熟,整个人散发出柔软而温和的气场,柔软温和中又带着一丝清甜气息,就像是光一喜欢的草莓一样,浓浓的奶油味道。

 

才睡醒的鹿先生本能的,又舔了对方的唇——刚一定是吃过草莓才睡的,唇角果然有草莓果汁的气息。

还没有来得及在心里嫌弃自己,光一就迅速的发现了自己的变化,四肢着地,手脚分明,许久不见的五指正撑在刚的脸旁,完美的构建了一个标准的地咚。

 

“光,光一前辈。”身后是斗真带着点惊喜更带着点八卦的声音。

“斗真你说这是白雪公主还是美女与野兽?”这是更加激动的Babe的声音。

光一还没有来得及扭头,刚也睁开了眼睛,看到面前的光一,下意识的往后缩了缩——可惜他身下是地毯身上是光一,空间实在有限。

 

几分钟后,四个人严肃的坐在会客室里面。

 

“总之,就是这么回事。”

斗真利落的讲述完了自己家前辈突然变成了鹿被送到奈良的经过;然后转头看刚和Babe。

“前辈强制变回原形的理由我调查了很久,并没有任何头绪。所以为什么突然能变回人……”

 

“我知道了,”Babe思考片刻开口,“光一桑可能是被诅咒了。”

三个人齐刷刷的转向他,“然后刚的吻解开了这个诅咒。”

 

空气突然安静,两位堂本加上斗真都陷入了沉默。墙上的时钟响起,小鸟飞出来报时。

“我觉得……”斗真开口,“Babe你说的是美女与野兽。”

 

刚被逗得噗嗤笑了起来,然后又一脸正色,“光一桑顺利恢复原形,可喜可贺。现在也不早了,不妨先住下明天再说吧。”

 

光一睡在客房里面,巨大的客房里面两张双人床,斗真在一旁睡的很香。

自己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不知道是不是变回原形太久,不太习惯安稳的躺着睡,在床上滚了几个回合,才迷迷糊糊地睡过去。

 

然后就梦到了还没有修炼成人的时候。

虽然不是奈良的鹿,到底老家也还是在关西,以前族群里面的前辈们也说过在奈良被尊为神的同类们生活如何如何。

光一从来没有羡慕过奈良的鹿,毕竟作为一只食欲不怎么旺盛的鹿,对于鹿仙贝这种玩意儿并不是那么感兴趣。

但是现在想想,奈良的鹿能和当地的居民们和谐共处,也算是了不起的经历。

 

尤其是本地还有可爱的金主爸爸,整个人闻起来一副很好吃的样子。

光一想,不对,鹿虽然是杂食动物……但是不是肉食动物啊,这个想法有点可怕。

 

迷迷糊糊的做了一夜的梦,早上醒来的时候想要翻个身……就看到斗真一脸残念的站在他面前。

“前辈,刚君一早出门去,我们没法道别了。”

 

和Babe打过招呼后,两个人也准备回东京。

 

然后就在走出大宅的一瞬间,光一再度变幻成一头鹿——斗真在一旁惊讶的连话都说不出来,只能激动的不停拍打Babe的胳膊。

“这是海的女儿啊,”Babe忍不住感慨,“到了时间就会变成泡沫么……”

 

“我还没有变成泡沫,”鹿先生用冷漠的眼神看了斗真和Babe一眼,“从目前看来,你们请刚君回来是比较合理的行为。”

 



  145 15
评论(15)
热度(145)

© 云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