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三三

前王子粉,关八紫担,244老师音控,KKL

 

【KK】【KT】从初恋开始的爱情故事(十七完结篇)

31号的二更,前面还有一章哦


两位爷穿着红白西装好好看,我八团好好看,哭~


终于完结了呐~边看红白边码字真的好佩服自己23333,说好的在光一老师生日前完结,LO主做到了!撒花!


米娜桑新年快乐


阅读前请注意避免误伤

KK同人,KKL

艺能界AU

电视剧王子51X音乐人244

 

*************************************


日夜颠倒的光一通常不到下午不会起床。

半睡半醒之间听到厨房里面有动静,然后食物的香气弥散开来。在枕头上来回蹭了几下,下意识迷迷糊糊的起床走去厨房。

圆圆的身影在厨房里面忙碌着,听到脚步声,头也不回的说去刷牙,午饭要做好了。然后带着点埋怨的口气说冰箱太冷了啦,蛋糕的储存温度要再高一点的,口感都硬了。

光一脚下一顿,假装什么都没有听到的往浴室方向走。

 

等到豆乳锅端上桌,米饭摆好,两个人各自坐下闲话家常,居然毫无分离一个多月的生疏感,光一想着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热恋期的恋人分离几个礼拜不见后第一件事情居然是坐在一起吃饭。

刚的大眼睛下面,是浓浓的黑眼圈。想起来早上的邮件,光一担忧的问刚你该不会昨天没有睡吧?

刚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说昨天早上给你发完邮件后陪家人吃完早饭就坐新干线回来了,在车上睡了一阵子。揉了揉眼睛说我好困啊,待会儿光一你收拾厨房洗碗啊。

 

吃完饭后,刚已经困的要睁不开眼睛了,说着我先去睡一会儿就转身回了房间。

虽然隔壁的公寓已经租了下来,但是大部分时间刚还是窝在光一这边,反正房间也大床也大,光一偶尔会吐槽说到底为什么我要把隔壁租下来啊。

不过心里更多泛起来的是甜蜜。

 

刚躺在床上还没有几分钟就睡着了,光一把房门关上,收拾了下桌子,碗筷堆在水池里面,然后就坐下来开始打游戏。

边打游戏边想着刚为什么匆匆忙忙回老家,看样子也不像是家里发生了什么急事,否则以刚的性格不会这么快回来;开完演唱会刚一般会有一周假期,昨天晚上赶回去意义何在?

光一一脸平静的打着游戏,内心却忍不住揣摩起来,或许是刚家里知道了什么,急招他回去,不知道家里的态度是什么,按理说能回东京……也许家里并没有反对?

等到脑洞开了一圈屏幕上显示Game Over的字幕,光一放下手柄,暗自吐槽了自己最近的内心戏似乎太多了。

 

晃晃悠悠的站起来去厨房洗碗,为了不吵醒还在睡觉的刚,特地把厨房门关上。刷完了锅子和碗,看到厨房的料理台角落上放着一堆奈良特产,应该是刚背回来的,于是打开来分门别类的放好。

整理癖发作,戴上手套开始清理厨房,其实光一平时不怎么用厨房,家里的餐具也都是刚慢慢添置的,边整理就会发现有不符合光一气质的可爱餐具出现:比如说热带鱼和鲸鱼图案的碟子,比如说带着鹿角的收纳罐,光一整理着这些想到底为什么刚喜欢买这种又不好收纳又不好清理的玩意儿……

 

“情趣啊情趣,这是生活情趣。”仿佛听到了他内心的吐槽,刚懒懒的站在身后回答。

大概是才起床,头发乱蓬蓬的顶着,半睡半睡状态的眼睛带着点水润的感觉,身上是一套新的家居服,明明是红色绿色格子穿在他身上也看起来无比可爱。

可爱的人踩着拖鞋啪嗒啪嗒走到光一身边拿起杯子倒水,那杯子不知道是谁送的,血红的狐狸一脸蠢样,把手正好是狐狸的大尾巴。

等到咕咚咕咚喝了几口水,刚放下杯子问,整理完了吗?

光一脱下手套说整理完了。

 

然后就被刚拉到了沙发上,坐好。

光一看着那个穿着红绿格子居家服的人啪嗒啪嗒跑去门口拿起平时的随身包,从里面掏出来一个文件夹,又啪嗒啪嗒走回来。

看到文件夹下面熟悉的LOGO,光一的表情有点撑不住,抬头看刚,却只看到刚的脸上毫无表情,完全不知道在想什么。

 

“刚……这个是,JE的?”光一揣摩着用词开口。“合同?”

颓然的往后一倒,果然社长这人做事的风格太过出乎意料,他不过是去试探问了一下社长要不要成立新的子公司主攻音乐——从长远的角度出发,JE势必加强舞台剧方面发展,而好的音乐能给舞台剧大大加分,抓住这股潮流顺便开启音乐方面的业务,也不失为一个新的商机:JE事务所是业内数一数二的事务所,常年以来给人的印象还是偶像派偏多,如果能平衡音乐性和偶像派之间,受众群体势必大大增加。

光一知道社长不会反对自己的这个提案方向,虽然在执行上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准备,但万万没有想到行动派的社长直接先联系了刚。

他当然有自己的私心,以多年对社长的了解,如果光一和刚合作顺利能给JE带来巨大的金钱效益,相应的社长也会给他们照应,或者说,庇护。

周刊杂志虽然是艺能界的死敌,但两者也是微妙的共生,会揭露艺能界的各种绯闻,但是也需要艺能界的故事创造销量——双刃剑是伤到自己还是保护自己,就看如何周旋于其间了。

光一打的,就是这个主意。

 

“真是的我到底是为什么会拜托连我不吃红豆大福都记不住的社长啊!”内心绝望的呐喊着,光一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然后正坐起来,准备解释整件事情的前因后果。

“社长……还真的是一如既往的直接。”刚苦笑的坐下来,“我以前退出电视圈准备做音乐的时候,他也是这么直接的问要不要签JE。”

光一一脸茫然:“你……认识社长?”

 

简要的说,刚当年和中居一起搭戏的时候,JE的社长来探班后就来问要不要换事务所,才出道的刚一脸;刚退出电视圈准备做音乐的时候,社长也来问要不要签JE,刚说就算是自己也对于是否能在音乐道路上坚持到底抱有怀疑,结果对方笑眯眯的说You没问题。

刚一边讲着自己和社长过去的交往,一边吐槽说到底为什么会有人这么迷之自信觉得自己看人的眼光一定没问题?

光一心有戚戚的想他就是能迷之自信因为这么多年的确没问题,反正你看到的每一个社长随意推出的新人最后都红了,包括他自己。

 

“所以呢……”光一趁着刚喝水的间隙插话进去,“社长什么时候联系你的?”

刚没好气的放下杯子,“什么联系,这个合同是昨天白天社长直接送去我老家的,一本正经的给我家里说请把令郎托付给我们公司吧。我妈还以为发生什么了事情,才着急的把我召回去的。”

“……还真是社长的风格。”

 

“差点变成一出闹剧好吗!”刚鼓起嘴巴,“先别说我的合同还没有到期,就算到期了换事务所也是件大事,现在JE社长去我家这么拜访一回,估计过几天事务所就会听到风声……”

 

光一想,刚要是不能换事务所,十有八九是自己家社长的锅。

“虽然在开Live前就已经和事务所谈完了解约的事情,但是被社长这么一闹倒好像是我已经联系好了下家才解约的……”刚又端起杯子喝了一口水继续碎碎念。

电光火石间光一抓住了要点,“解约?”刚端起杯子又想喝水,被光一按住了杯子,“好歹也倒上水再喝吧,你一紧张就喜欢端杯子喝水。”

 

拿着刚的杯子走回厨房倒完水,回到沙发上的光一完全冷静了下来。

虽然从西川那里知道了刚的合约快要到期,但是并没有想到刚会解除合约,毕竟以他恋旧的习惯,几乎不可能离开自己呆了好些年的经纪公司。

思来想去,只有一种可能。

“你准备和西川一样,做独立音乐人?”

 

做独立音乐人的话,就算个人恋爱曝光,也不会给公司带来麻烦,这倒是符合刚的性格。但是换一句话说,独立音乐人背后没有事务所,今天的发展之路也未卜……

“并不是,”刚打断自己恋人无尽的发散思维,“我原本就是打算联系JE社长的,只是没有想到他先联系我了而已。”

……就算脑洞一向发散如光一,也是一时间没有追上自己恋人和老板的思路。

 

“JE今年在舞台剧方面尝到了甜头,未来几年势必会投入大量资本在这个项目上,以JE商业方面的敏感不会没有发现我和你一起合作的音乐部分收入可观,如果是我提出签约的话,JE社长应该会考虑。”刚说出自己的打算,“我也有自己的私心,将来万一有什么发生,JE这个后盾总比普通事务所管用吧……”

刚轻轻笑了起来,“虽然好像在中居前辈那里帅气的说过我是只关心爱与和平的音乐人,但是在这个世界如何生存下去的法则我还是懂的。”

 

舞台上闪闪发光犹如透明玻璃的美好偶像,也是要在艰难的世间生存下去的,光是说着什么爱和梦想啊是根本活不下去的,严酷的人生总是需要自己的妥协。

如果是为了你,我是会愿意去妥协自己的一部分的。

光一你不也是这么打算的吗,不然JE的社长恐怕不会主动联系我的。

我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保护彼此。

 

两个月之后,刚宣布和原本事务所之间合约到期,签约的新事务所是JE新成立的子公司。

光一的舞台剧进军欧洲,第一站巴黎公演大获成功,随后舞台剧改版的音乐专辑海外发行。

在制作人和音乐监督的共同推动下,第三年的舞台剧整体结构进行了调整,更加突出了音乐性,公演之后,从舞台剧界到音乐界都引发巨大讨论:JE事务所签下的音乐人堂本刚,和横跨电视剧及舞台剧界的堂本光一,成为事务所最为引人瞩目的两个名字。

 

当红的两个人自然捆绑着时常参加各种番组,这天正好是中居的访谈,问起来说刚如果当年电视出道的时候就在JE事务所,会不会一直留在电视剧界?音乐人笑的前仰后合说那也不行啊,两个堂本一起演电视剧,以我们社长的恶趣味大概要特地凑一个组合之类的,我和光一桑又都是关西人,想也知道组合名字十有八九叫关西男孩之类的……

旁边的光一笑的眉眼弯弯,说那可真是太糟糕了,毕竟我还想保持JE的王子形象啊。

中居看了两人,忍不住吐槽说你们这段节目让社长看到了,我估计明天他就要给你们组合出道了。

 

晚上回到家,光一一脸兴致勃勃,“我说,要是明天社长真的通知我们搞个组合,你打算叫什么名字?”

刚顺手脱下自己的衬衣说我们两个大叔组合是要干什么?我弹吉他你跳舞吗?

光一嘿嘿嘿的凑上来说,不过现在这样我们和组合有什么分别,我负责舞台剧内容你负责音乐内容……然后被刚甩了一脸衣服说你倒是快点决定好新的舞台剧内容好吗,我的行程很满的,要配合你的行程真是太麻烦了……

 

第二天,社长办公室。

堂本实力派制作人.光一和堂本实力派音乐人.刚一脸迷惑的坐在宽广的办公桌前面,完全不懂被社长召见的意义。刚小声说一定是你的舞台剧进展太慢了啦,光一说怎么可能我好歹也已经把提案交上去了……

两个人窃窃私语半天,一直默不吭声敲着桌子的社长终于开口:“YOU们,做个限定组合,名字就叫……KinKi Kids好了。限定专辑三个月之后发。”

然后毫不客气的把两个人请出去,说光一的舞台剧和刚的新专辑都按原计划时间发行,你们赶紧去工作吧。

 

KinKi Kids……我说,这把年纪叫Kids有点微妙感啊,被赶出办公室的光一一脸茫然,这真是槽点太多无处安放。

拜托,KinKi这个名字才槽点多到无处安放好吗,刚默默的翻了个白眼。

两个人站在走廊里面,看着进进出出忙碌的工作人员,马内甲跑来说两位可以去剧场了,新的舞台剧人员审核要开始了。

两个人嗯了一声,一起出门。

 

下车的时候,光一微微鞠躬,“那么作为同一个组合的成员,请多多关照,刚桑。”刚也一本正经的回礼说:“哪里哪里,请你多多关照,光一桑。”

两个人相视一笑,一起走进剧场。

--完--


  210 18
评论(18)
热度(210)

© 云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